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非法儲油槽 意外露餡

  • 2009-09-30
  • 中國時報
  • 【林秀麗/高雄報導】

 跟監槍枝嫌犯未現身,警方意外破獲一處南部最大的柴油囤積槽,在高雄縣鳳山查獲兩個儲油槽囤積柴油達三萬五千三百公升,市價約新台幣近百萬元。鄭姓嫌犯辯稱囤積汽、柴油是自用,仍被依違反石油管理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小港警方接獲線報,指出在高雄縣鳳山建國路一段附近,疑似有人擁槍自重,小港分局偵查隊派員前往附近跟監,一連兩天毫無收穫。細心隊員意外發現,在附近進出的多輛大貨車很可疑,因而改變跟監目標轉向大貨車,發現儲油槽管制森嚴,車輛進出均以電動鐵門遙控。

 昨日上午十一時,警方在現場埋伏時,見鄭姓司機(四十歲,無前科)駕駛油罐車進入,待他開門尾隨進入表明身分,同時通知主管機關的高雄縣政府建設處到現場會同查察。

 警方查獲未經核准的兩個儲油槽,內部囤積大量柴油共三萬五千三百公升,中油人員鑑定為合法柴油,現場同時查獲大量溶劑及少量汽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