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汽柴油穩定固體保色劑

汽油、柴油在使用存放過程中,往往會產生沉淀物,油質混濁,使用效果差,為防止雜質沉淀,目前一般油廠是採用高壓濾網進行過濾,即過濾法。但由於該法使油裏面很小的雜質難以去除,油的質量難以保證,即仍有混濁及氧化現象。不但影響正常燃燒,而且還損壞機器。我公司根據油品顏色變深變黑的特點,結合我國油品中的實際情況。
 
本產品針對上述問題和現有需要,通過500次對不同油品的試驗,經多位專家研究,終於解決上述問題,我們成功的開發出了汽柴油穩定固體保色劑。這項技術在國內屬領先水平。

優點:處理後的汽油和柴油清澈透亮,在存放或使用中不會產生雜質或混濁,燃燒充分,不留雜質。以柴油對比處理後,柴油可連續點燈燃燒近60小時而不銹燈捻,未處理的同種柴油只能燃燒不到1小時,燈捻就不能正常使用了。而且,本發明處理成本低。特別對環境保護,節約能源有利,經濟效益巨大。是對現有的針對汽油、柴油處理方法的一個革命性的進展,有廣闊的推廣應用前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