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磁場對燃油的效應-克美林安德魯斯博士(譯文)

希望本文可以幫助你了解,在燃油中,磁場是可以改變非極性有機分子的行為。
首先,先理解『能場』(Energy Field)的概念。有許多各種的能場,在我們的生活的每分鐘重複的影響著我們。也因為如此,每個有質量與另一個有質量會互相吸引。相互吸引的力量是決定在每一個物體的質量。如,太陽或地球之間的引力,是透過“感覺”才知道引力的存在。在引力能量來源,它之所以存在,是不容易解釋,而是通過經驗,我們知道它的存在。
還有另一種能場,可以將能場延伸,而不需機械的連接,那就是磁場。我們都知道,磁場與引力場是不同的。我們也知道,磁能的來源是因為分子中的電子自轉現象所造成的,這種不斷運動的電子所描述的理論分支稱為量子力學,對一般讀者的了解,牽涉太廣,所以,我們不會在這裡討論。
在大多數穩定的原子和分子,其電子都是成對的快速旋轉移動。為了要進一步真正深入了解,我們說,在一對電子中的一個電子,是往另一個電子的方向旋轉,且其他的電子對會依反方向旋轉。在沒有外部磁場活動存在時,配對電子是會彼此平衡的,因為在一方向旋轉是會抵消另一方向自旋的效果。
在某些物質中,磁場會被建立起來,如,一根磁鐵或地球核心,因為有很多未成對電子往同一方向自轉。這些這些未成對電子所形成的能場是透過空間來影響其他物質的電子。磁場的形成是透過鐵棍的磁化或地球的核心。幾個世紀以來,人類一直能看到磁場的影響,卻不充分了解磁場是如何產生作用的。在有限的空間,磁場會有作用。物質原子的電子,在遠程能量轉移中,會被磁場的能量所影響。
在磁場中,是包含有極性磁體材料。例如,當在磁場下要以外力讓物體旋轉,會產生流動的電子流(電力)的,換言之是透過外力轉換成電能。在一個電動機的電子能量的移動會轉換為機械能。許多其他例子的行為說明,在磁場中的金屬或帶有極性的無機物,甚至是含極性的有機物都有進行了研究。然而,我們關心的是完全非極性的物質,在正常情況他們是不含電子的,且是不會是成雙成對的。
一個碳氫燃油是由碳和氫原子分子所組成的,透過共價鍵所組成的。在這種結合每一原子將與鄰近原子分享一對電子。兩個碳原子可以共享兩個電子,這樣可使他們聚合在一起。
每一個碳原子可以連接四個不同方向。例如,一個碳原子可能與其他兩個碳原子形成共享關係,以便連結形成一個鏈。同時,每一個碳原子會與兩個氫原子形成一個共享伴關。每個結合,C-C鍵或C-H鍵都包括有共享的成對電子。通常情況下,在每一共價鍵中會有兩個電子互相相反平衡旋轉。在如汽油,柴油和相關材料的碳氫化合物都有『正常』性質的非極性分子,通常都含電子自旋平衡的化學鍵。
考慮液態的特性,它可以凍結成為固體或蒸發成為氣體。每一個碳氫化合物,在某特定溫度後,會煮沸,在特定的低溫,將會凍結。在一系列的碳氫化合物(即無支鏈),無論是熔點和沸點會依分子的重量,或碳原子數的鏈增加。分子越大,沸點越高溫度和冷凍溫度。一般普通液體燃料都是不同大小的烴分子混合物所組成。
在液體燃料中都有固定的凝結(熔)點和沸點,因為分子彼此之間的震動,碰撞,使能量開始轉換,有些分子若取到較大的能量會直接轉換為氣體。有些分子因為緊密聚在一起,所以形成固體。
柴油燃料包含有非常多的大分子,這些會與液體混合物的膠凝(液體快要變成固體)是有相關的。當這種膠凝體混合物被放到一個強力磁場時,磁場的能量會引起一些分子有相反自旋的變成平行自旋。當分子平行自旋時,周圍的分子會視為異類,因此不容易彼此聚。因此,凝固過程將會中斷,就不會有這麼多“幾乎變成固體”粒子的液體。
這些可能是不同的燃油會在過濾器堵塞的一小部分固體石蠟。這些為數不少的微小粒子會致使過濾器失效。同樣的燃料,在磁場中經過處理後,更容易穿過過濾器。在這種情況下,微小部分的固體(石蠟)還沒有形成或已破碎。根據以前的觀察,在這種情況下,使用 Algae-X的線上磁性設備。這就是安裝Algae-X設備的一個很好的理由。
當燃油開始被抽入燃燒時,有大量的氧氣及不斷升高的溫度。如果一個已被激活成為一些平行自旋電子的分子,這將使氧化速度更快。這可以解釋為什麼在測試設備中,若有安裝Algae-X時,顯示了當達到指定馬力生產時,所需燃料的消耗量降低了。
在使用Algae-X燃油處理設備中,根據觀察到的結果作合理的解釋,無論是在增加過濾性能和更高效的燃料,是利用磁場,改變碳氫化合物的共價鍵中電子自旋變化,也許不會很多,但已經夠充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