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使用 Algae-X 成本效益分析-譯文

使用Algae-X成本效益分析

分析報告,是與在美國Master Chief Hill的海巡維護與後勤單位合作製作的,相關數據是82’ Cutter Pt. Chico, and 110’ Cutters Anacapa and Long Island在為期兩年,針對使用Algae-X的性能進行了監測和評價報告。

在柴油機應用上安裝Algae-X的結果,有明顯節省的項目有:人力和發動機維修成本,減少停機時間,定期清洗水箱,有毒生物殺滅劑的添加劑,燃料消耗和濾芯的更換。若在不考慮其他任何燃油效益因素,光是在減少停機時間所節省的費用,在24個月期間就已經可以支付Algae-X設備。

燃油濾芯

根據Cutter Long Island的報告,通常在300小時或更少的時間要更換濾芯。在安裝Algae-X之後,在標準作業流程中,每次更換濾芯的時間增加到400小時,且在更換的時候都可以看的出濾芯變乾淨了,因此濾芯可以使用更長的時間。(在乾淨的燃油系統過濾器更換週期,沒有污泥的燃油時,可以超過1000小時。)

4台發動機估算,如果過濾器費用是每個15元,300小時更換一次,或每天開機12.5 - 24小時,過濾器更換費用為每次60元。在3個星期的操作,需要約17次的更換,成本為1020

使用Algae-X後,過濾器費用更換降低至少1 / 3以下,約 683。因此在過濾器部份,每年:$ 337

油箱清洗

污泥及有機碎屑在油箱形成,最終還是需要清洗儲槽。有許多方法,包括清空儲槽並實際進入去除污泥,還有使用過濾/再循環系統,以淨化油品。這些執行費用,包括人員,時間和金錢。典型的清洗油槽的費率是每加侖約$ .25-$1.0

82’ Cutter 有兩個2000加侖油槽,每一年或兩年可耗資1000 - 4000的清潔費用。減少污泥在油槽的大量的型成關鍵是使用Algae-X的好處。據工作報告說,油槽以目視來看是完全沒有污泥了。若減少油槽清洗,只有50%,那可每年可節省 500 - 2000

添加劑/殺菌劑

燃料殺蟲劑的成本是每加侖0.005-0.01。這些船在使用2000加侖燃料時,無需為添加殺菌劑,每星期可節省500-1000每年。還有更重要的附加價值是,不用再有殺菌劑的儲存設施,危害的廢棄處理費用和使用有毒物品風險的人員。

停機時間

海岸警衛隊停機成本的計算是與一個商業船隻不同的。明顯的,收入不是來自於經營活動,但每一艘是背負納稅人的責任,若在停機時間,是一些任務根本就沒有辦法完成。Algae-X將大幅提昇設備準備能力及可靠性。

發動機維修

微生物污染和燃油的效益降低是不會因為燃油的品質而受到限制的。

酸性廢物的產品形成會引起點蝕和噴射器和水泵的腐蝕,以及鐵,鋁在油槽的氧化物,其中一部分混合成為燃料,會導致發動機磨損及不完全燃燒而產生煙霧。

中型發動機的噴油器,約100-175。如果使用效率是5000小時(約1年), 12缸發動機的噴油器更換費用為1200 - $ 2100每年。Algae-X可控制微生物污染影響,因此,在燃油系統所生產的酸和污泥對噴油器和水泵的影響,應可延長10,000小時或更長時間。這樣每引擎每年可以節省600 -1050

燃油消耗
透過最佳燃油品質將發動機性能提高到最高值,更明顯的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排放物。其中大部分的烏煙排放是由於燃料燃燒不完全。許多Algae-X的報告減少了煙霧,這表明燃料燃燒效率了。

大多數的這種報告都是傳聞,且沒有量化的結果。然而,與洛杉磯縣學區的測試,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數字,如,動力測試,測試結果表示徹底消除不透明。還有其他因素要考慮的是,如RPM,負載,海洋狀況等。

總結

安裝在12缸上的主發動機的LG - X1500,和安裝在Gensets of an 82’ or 110’ CutterLG - X500據估計每年可節省。這些數字並不含燃料的節省。

每主引擎

每艘船

1.濾芯

$ 85

$ 337

2.清洗油槽

$ 250 - $ 1000

$ 500 - $ 2000

3.殺菌劑

$ 250 - $ 500

$ 500 - $ 1000

4.發動機維修

$ 600 - $ 1050

$ 1800 - $ 3150


共節省約1185 - 2685美元/每主引擎,3137-6487美元/每艘船
對這些船隻安裝Algae-X費用,在第一年的的總節省費用中只是一小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